米米米米米

热爱给纸片女人当狗的一生

【承DIO/花DIO】狼不喜欢小红帽

预警:小红帽(伪)是花京院(…………)

虽然打着狼的名号但本质上并不是狼还是搞人()

童话故事

 很雷,觉得雷也别喷我

1.6w+

少量⭐描写

正文见🍎,复制链接用手机自带游览器打开再删除括号及内容


试阅部分

————————————————

DIO是一只凶恶的狼,生活在森林里边。

他有一个孩子,算是他年少无知欠下的债,叫汐华初流乃。小狼崽子刚出生就被母亲叼着送到DIO窝门口丢着,其生母倒也属实手段极其残忍,倒也是真的过分了些。

DIO原本的打算是置之不理,让这意外出生的小狼崽子自生自灭去吧,这关他什么事。但他第二天出门的时候看到了这小狼崽子饿得奄奄一息还是眼巴巴的冲着他wryyy一声,给他听得心里边一软,还是给带回了窝里边。

他给这小崽子取名汐华初流乃。小狼崽很乖,虽然DIO带回来的猎物他根本没法吃,小狼崽子长得跟个猫咪似的,小小的一只,本来应该是处于喝母乳的阶段,现在却强制性的断了奶。饿的不行的初流乃只能委屈的在狼父亲怀里蹭了蹭,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

这可不得行,DIO遇到了狼生的一大困难。他居然连一只小狼崽子都养不活?这说出去可多丢人啊。小狼崽牙床上的几颗刚冒头的乳牙根本咬不动肉类食物,这意味着他DIO不得不把目光望向了面包——他指的是森林里边时常会出现的、带着一箩筐甜甜圈或者法棍的小红帽。

评论(36)

热度(35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