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米

热爱给纸片女人当狗的一生

我想要女高中生被职业女模在酒吧里牵着走最后把女模牵回家。





——————————

空条承子第一次去酒吧的时候是17岁,那个时候她对周围的一切都表现得不那么感冒。嘈杂喧闹的人声,中年油腻的男人时不时朝她投来的露骨的目光,举杯相撞险些溅到她裙子上的啤酒浮沫,刺眼的灯光,低廉且震耳欲聋的音乐,都是勾不起她兴趣的东西。

她只觉得吵。音响的声音震得她耳膜生疼,眼睫毛上都挂着闪亮亮珠光眼影的女模刻意的显摆自己的身段。服务员端上来她点单的一打啤酒和几支调味酒后,犹豫再三还是没忍住问了她,您是一个包的卡座吗。

她确实是一个人来的。卡座的基础消费摆在那里,她至少得达到这个价位才能坐在这位置上。好在她不是个缺钱的小姑娘,这点几乎不是回事的小钱和乔斯达家的资产相比起来的话就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了。她酒量不差,但为了达到这个价格所购买的酒的量,对于一个小姑娘来说的话还是太多了点。空条承子家里有钱不代表她铺张浪费,可以的话她情愿把这酒打包带回家,寄存在这酒吧就没必要了,她大概不会再来第二次。

她不想去单台那边,散台也不想。酒吧是年轻人的娱乐社交场所,但她空条承子显然不怎么想要这种社交。她来酒吧纯粹是因为乔瑟夫对她的嘲笑,说她一个大好年华的小姑娘连一点年轻人的爱好和社交方式都不懂。可她不喜欢,更不想在这乌烟瘴气中和别人来往。可以的话她想在这个卡座上一个人度过这个嘈杂的夜晚,而不是参与到这些消耗自己体内过份精力的人群之中。

一个人坐在卡座上喝闷酒,这并不太常见。她冷眼忽视了酒吧估计是气氛组的男孩上来邀她一起蹦的邀请,倒掉了旁边卡座装作是成功精英人士的社畜请她的鸡尾酒,拒绝了上来搭讪的可爱jk,没能拒绝手里端着高脚杯、径直走向她空条承子坐到了她腿上的英国金发女模。

“你可以喊我DIO。”女模涂着黑色甲油的手以掌面隔着衣料触碰空条承子的胯骨,从空条承子的腰胯一路往上,以柔软的动作将她的身骨划过一遍,再停留在空条承子的胃部,掌心拖平,再略微往上,轻轻拖住空条承子的胸部。

她评价发育不错,被空条承子拍开了手。DIO笑盈盈的倒也不觉得尴尬,用另一只手里握着的高脚杯杯沿碰了碰空条承子的嘴唇。

“Cheers.”她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随即抚上空条承子的脸,嘴唇微张,慢慢的靠近空条承子的唇。

DJ换了首慢摇。

DIO和空条承子嘴唇的距离几乎为0,空条承子甚至能感觉到DIO鼻尖上细细的绒毛轻微的搔到她。彼时空条承子已经有些微醺。她总归不过是个十五岁的少女,这种时候难免紧张的闭上眼睛,但在数十秒之后她也没得到带酒香味的吻,疑惑的睁开眼看到DIO戏谑的笑容后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

勾人的女模挡住空条承子恼羞成怒推过来的手,毫不掩饰她张扬的笑声。她甚至抢走了空条承子的鸭舌帽,在抢夺过程中“不经意的”用自己的胸部撞在空条承子的脸上。

空调承子只感觉自己跌进了一片柔软,黑鸦片香水的味道争先钻进她的鼻腔,过分浓郁的味道让她皱起眉开始挣扎。在她逃离出一片温柔乡正欲发火之际,DIO起了身,理了理裙摆,随即微微倾身,将左手背在身后,右手伸出,平摊于掌心。

她说,客人,在这里独自喝酒有什么意思呢。

让我带你去玩吧。啊,说起来,我还没有问过你的名字。她冲着空条承子,单只眼睛迅速的眨了一下。

空条承子的纠结仅持续了一秒,就不再犹豫,朝DIO伸出了手。

“空条承子。”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